記得前幾天才跟大家說到日本的可麗餅
沒想到~就在我去西門町找尾牙要用的東西的時候~
看見依個超熟悉的招牌
沒想到~~~~~居然是竹下通的MARION CREPES(可見[東京]原宿竹下通的可麗餅MARION CREPES)

沒看見購買的人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不認識他
走上前去發現~口味不多,基本款為主
當然我也好奇的問~
妳們跟日本的吃起來口味一樣嗎?是軟的嗎?
ANS:是的!我們是餅皮粉日直接從日本過來的!所以一樣的喔!!
    而且我們這間分店,日本官網也有寫喔!



他們連模型也跟日本一樣厲害!看起來超好吃!
趁等待的時候細細觀察每一種口味
雖然口味不多,但就是就利用基本的幾種材料再做變化!
他的工具應該也是從日本來的~一樣是木頭的!




我選的是的11號~NT.90
裡面有..草莓、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
餅皮很香!很Q!很幸福!
就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讓我又想起竹下通的那一天
只是阿~台灣給的料比較少一點!!
草莓只吃到幾塊~比日本少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的還算可以
真的.............很。好。吃!



台灣的價位比日本便宜,從NT.60~NT.90都有!
但是日本的價錢是¥350~¥550左右(大概是120~190台幣)
相比之下便宜很多!
只是如果拿它跟台灣傳統的比,就又比較貴了~!
但是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讓我忘不了的好味道
以後不用再坐飛機去吃啦!
在台灣一樣可以吃的到超好吃的MARION CREPES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