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也不知道是那裡來的~應該就是爸爸買的吧!
31冰淇淋讓我印象深刻
小時候我們都是買了一個有一點酸酸的口味,
但是那記憶實在是太遙遠了,所以實在是不知道它是啥口味
不過大概就是"苺"類的吧!
也不知道在哪一年的哪一天,他就這樣消失在台灣了
再也看不到31的影子!!

31的故事(參考至官網)
1945年,31冰淇淋於美國加州誕生,跨越半世紀始終廣受世界各地人們歡迎。
現今巳於世界40多國開設多達5800家店舗,為世界最大的冰淇淋専賣連鎖店。

31冰淇淋並於1973年進軍日本,現已成為日本第一大冰淇淋専賣連鎖店。

台灣31冰淇淋所販賣的各項產品,都是日本原產,既美味又高品質的冰淇淋與蛋糕。
他們爲了達成「讓顧客一個月中〈31日〉皆能享用不同美味」的願望,配合季節變化随時備有31種不同口味冰淇淋,而此願望亦深深包含於“31”這個名字當中。別處嚐不到,唯有31冰淇淋才有的各種美味,希望您能細細品嚐。

-----------------------------------------------------------------

幾年前我在台中,看到了31冰淇淋
天阿!我真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31!!!!!
超開心的,二話不說馬上走過去買!
最後也養成了一種習慣,只要去台中我就會買來吃!
那是種~幸福的滋味
 
它。不會太甜,好吃順口
我喜歡它的香氣,它的口感,它的奶香樣樣都吸引著我~
它也出了很多特殊的口味,到冰櫃前一樣可以試吃
 
現在台灣的店面越開越多,台北本來是在板橋的環球購物中心
現在則是在台北車站微風和復興北路的微風都有開
我一直都沒吃過他們的聖代,就趁今天在復興店看到了31~
走上前試看看....聖代有很多種口味,一共有4種


草莓季的到來,所以每一種都脫離不了草莓
我選了1號~草莓重乳酪蛋糕....
內容物有:草莓乳酪冰淇淋+蛋糕+草莓+藍莓醬
草莓乳酪冰淇淋,濃郁的奶香+淡淡的草莓香~
我本身很怕吃很甜的冰淇淋,但是這款....真的不會太甜



吃著吃著,還可以知道乳酪丁喔!!!


蛋糕就有一點空虛了
很小一塊,很單薄~似乎有點感覺不到存在感
藍莓醬。有顆粒,吃的到果肉,算是搭配用!但是不影響草莓香

只是阿~主角草莓.....
實在是小的可憐ㄟ~..我以為是很新鮮的那種~
結果...不是.....而且好小顆~大概....5塊錢銅板大吧!!!
大約放了兩顆...然後切片....而且看似是有醃製處理過的..
我能說,是走精緻路線啦!小巧可愛.....
而且,我最遺憾的是....居然沒有脆餅了,所以......只好點杯子的!!!
一整個徹底失望!
但是又為了要吃!!!!希望下次去可以點到餅乾的!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一個你不可以不知道的好康~!!!

何謂「31冰淇淋日」?
每月最後一天(30日或31日)就是「31冰淇淋日」!
每月最後一天凡雙球甜筒、雙球紙杯皆為平日價格31%OFF!
請選擇標準size或小號size以紙杯或甜筒享用美味。
既美味又愉快的31冰淇淋衷心期待您的光臨。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部分店舖未有上述優惠,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