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前前後後據說好像只練了10.....天的啦啦隊
明天就要上場了!!!
很神奇 很奇妙....
因為遇到了很多的事情



首先 我不是視傳系的 但是 我出現在這....
因為我們系上沒有組隊咩...
所以 我只好跟其他系囉

再來 因為我有著啦啦隊豐富的經驗
(ㄟ 也還好啦 要謝謝之前教練訓練有數)
所以阿伯會拖我照顧大家
有時候當大家累了的時候 我也真不知道該怎樣去做
(恩 看來離教練的距離還很遠)

這些日子來 大家都辛苦了
明天要好好加油喔!!!

雖然我不是視傳的人....但是說真的
啦啦隊 重要的就是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