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朝氣的來源~就是FAMILY KITCHEN的張小弟早餐店
每天的我都會點一樣的起司火腿蛋餅~〈
請點我,[食記]Family Kitchen張小弟早餐店-起司火腿蛋餅
今天~我換了個不一樣的喔~
黑胡椒豬肉起司蛋餅

豬肉滿嫩的,不會很硬或是帶筋咬不動
只是因為我又加了起司~所以似乎之不太到黑胡椒味



















另外一天中午,我換了起司蔬菜培根蛋餅,
蔬菜融入在蛋中,太會邊吃邊掉,
牽絲的起司,以及濃濃的培根香...
讓你一口接一口,每口充滿的起司、培根和蔬菜!
口感很不錯喔~!








到不管你是吃什麼,一定少不了早餐的好朋友~
香農奶茶!!!!
我只能說~奶茶真的是我的最愛~~~~超愛~!
他們獨特的配方,絕對跟一般早餐店的口感不同,
不會茶太澀,或是甜到爆炸,或是奶不夠,一定是一喝就上癮!!!




Family Kitchen 張小弟早餐店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營業到下午1點

店址:
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86-2號(台北大學台北校區對面)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