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假日或是平日~
IKEA的輕食部門或是熱食部總是很多人~
我哩~也很愛去!!!
有些時候還會特地跑去吃個熱狗堡在回家!
因為實在是很便宜~
一般熱狗堡是20元,辣醬熱狗堡是25元
而且 他的熱狗剛好又是我愛吃的水煮式的
水煮式的熱狗皮有點脆脆的!
也比較清爽~不油膩

但是就在昨天下班時~突然超想吃辣味熱狗堡
所以特地提早下車去吃~
完全不看菜單的說~
我:我要一份辣味熱狗堡
店員:沒有辣味的喔!
我:啊?沒有了喔~那就一般的吧!!
就在我東張西望~突然發現後面的價目表
心想~~怎麼價錢不一樣了!@?
我又問:辣味是今天賣完了還是......?
店員:已經沒有辣味的了!!!
(一整個晴天霹靂.........)

天阿~辣味熱狗堡就這樣....消失了!
以後的我可能就不會再那麼刻意去買了.....




雖然沒有辣味!但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原味啦~
簡單的口味~加上芥末和番茄醬!只要25~~~(已經貴了5塊錢)
如果點套餐~飲料無限暢飲~也只要35塊~你說便宜不便宜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