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牌子只是要當讓你帶回去的!沒想到卻成為拍照的道具!哈哈!!↑↑↑↑↑

8/17就要回去啦!
今天大家相約吃飯!
希望今天這小小小小的禮物~你會喜歡囉!!!
雖然看似好像有點不起眼~但是這可是充滿你的回憶喔!
我記得你說要我們燒所有的照片給你~你說你要做紀念...
既然這樣~就讓我聯想到這份小禮物!因為真的不知道你喜歡啥~
所以~~~恩!你懂得....而且 做設計的 ..這就是最~~可以送的禮~...
我想 從頭到尾~~你看到我給你的東西都是自己做的!就連信封也是!哈哈!
希望你喜歡!也希望當你看到卡片!就可以讓你想起這些因為你在三立攝影棚座很久的"歌迷"!!!
也希望你看到這卡片就可以勾起你快樂的回憶!
也希望你看到這卡片就可以讓你更努力更認真~就位了要在站上舞台!
在台灣發光發熱!!!加油!



其實~算了算我們認識的天數沒有很多ㄟ~
怎樣算也贏不過你那認識14年的2姊!
但是~~感覺我似乎跟你比就熟!哈!!

其實!本來 就是想說你在台灣朋友比較少 就去幫你加油啊!
也盡量看有沒有人一起去!
也因為這樣讓我也多認識了幾個人!!!

妳~很有自己的風格!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會在一夕之間完成達到夢想!
人阿 總是要跌倒過後才會成長~
人啊!就是要哭過才會長大!
你!可以的!要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而加油!
很多事情要趁年輕就去做!
要不然等到老了就可能沒機會囉!
看你這樣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很棒ㄚ!不是嗎

妳果然是的人緣好的小孩!
大家都超捨不得你的ㄟ~
哈~今天這一站在這舞臺上~很直得開心!也要享受!
在超偶你認識了很多朋友~我想那個舞台也讓你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從小到大~在台灣的時間本來就沒有很多的妳!
看來~這回因為周邊的朋友!讓你愛上這裡~
說起來感覺很怪~因為你本來就是屬於這塊地上的一員!
不過~現在才愛上也不遲阿~~~

時間剩下不多~你就要回去啦
下次等你在來的時候~在帶你去點你沒去過的地方吧~
好比說三峽.鶯歌.九份.烏來....
看你也愛拍照!這些地方~~~你也會很愛的!!!
如果是你姊 應該就不想去了...
說來說去!說不定我們倆還比較合勒~~~ㄏㄏ!!!
回去後!也要好好學動畫阿~這塊我很弱 到時還要靠你囉!
除此之外~也要好好練習你的歌唱阿!你的中文~
感覺你這次回去~~~作業很多ㄟ!哈哈!
下次的超3....如果我有點準備的話!在陪你去(當炮灰~~哈)!!!

回去~也要想大家ㄟ!!^^我們也會很想你的~~~~^^
see U next time~
we all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