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到底是哪裡想到了~怎開始做甜點了勒?
ㄟ~說起來是從一個月前的...法式布丁粉開始!!
我就開始慢慢著找食譜!做甜點!!!
但是!我只會開烤香喔!瓦斯爐的我可不會囉~~

玉米脆片手工餅乾
● 材料
無鹽奶油 60G
砂糖 40G(因為我的玉米片是有甜的)
蛋 1個

低筋麵粉 130G
泡打粉 1/3小匙

玉米脆片  50G左右(可依個人喜好加減)


● 作法
1.  將奶油放到鋼盆中等待軟化,加入砂糖,攪拌到變白
2.  分兩次的加入蛋汁
3.  接著盜入粉類,使用像切東西的方式攪拌即可
4.  攪拌到殘留少許麵粉後,加入玉米片攪拌後即可
5.  最後一片片鋪平在烤盤上(可使用叉子比較好鋪喔)

● 溫度
170度,烘烤約16分鐘左右!


PAS!!!
1.  餅乾不要弄得太厚喔!以免中間不夠熟透會濕濕的喔!
2.  可以個人喜愛改變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