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被KATE下了啥鬼符咒~!
要不然我怎會鬼打牆的一直買它們家的東西勒!
話說!我是真的超愛他們家的眼影,
因為每款幾乎都很顯色,也都不易脫妝~
所以我真的很愛KATE的眼影!!!









這次是我買的第一個勁光璀燦眼影,我一次買了兩個!
因為我在康是美發現了第2件7折這件事情,所以就......買了!
這次一共買了兩個顏色~
這個是PU-2,算是紫藕色







1號很基本,是有加比較大片的珠光白亮片的珠光色
2號顏色很淡,是帶有點粉色的淺紫色
3號深咖啡紫,帶有一點黃色光澤亮片的深咖啡紫








說真的!我畫完之後有點無言~
因為1和3因為有加亮粉~
結果畫完之後,亮粉一整個掉滿臉!!
搞得我很生氣~ 因為亮片這種東西阿~
就是擦也擦不掉,所以很討厭~
弄得一臉都亮亮的~
這算是我少見KATE會掉削削飛粉的吧~
所以算是小失望~














如果撇開會掉粉這件事情的話~~~
顏色並不會太跳太突兀,是一個好搭好攜帶的顏色~
如果希望粉紫色清晰點的話,可能也會失望!
因為我一開始畫的時候!~也覺得2號太淺了~
但是我訴求可以大眼睛,可以有圓一點的眼睛
所以我都會加強3號的部分喔!!!
都這樣就可以使眼睛圓又大又有神喔~^^



---------------------------------------------------------------------------------------------------------------------


最後附上幾張完成照!!!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