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分享囉!
其實早在2/21一下班~就火速奔去櫃上拿貨~
可愛的包裝~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這回可不是只顧到外表的包裝喔~
就連紙盒內部也這麼可愛!









每樣商品的配色!
就是很主要的紅黃藍~
完全是以神力女超人配色來做設計









讓我們再看一次包裝~
我印象比較深刻像這樣長條眼影盒的包裝~
應該是KITTY那次吧!
但是KITTY那是的包裝~
我實在是很不愛!
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給他沒啥質感!

不過這回的眼影盒~質感還算不錯喔!









金屬的外盒+顏色鮮明的烤漆~
拿在手上相當的搶眼亮麗!














我選的是綠色系列的那盤!
A、B、D都是帶有珠光的光澤!
A是白珠光/B是偏黃的珠光/D算是咖啡綠的珠光色
C則是霧面的墨綠色!

是一個好搭派的組合!









再來這就是大家說很像雄獅彩色筆的眼線筆!
不是我在說~要畫粗眼線的用這隻還滿快的!
但是用久了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像彩色筆一樣炸開~!?









當我是話在手上~
將將將~~~~
沿著手的細紋~....緩緩的~~~暈開~
不過實際上我畫到我的眼睛後~
還好!沒這問題!
只是........

要畫眼尾的時候~要小心點!
眼尾的尖角...可不是那摩容易拉的漂亮
我還拿這隻畫下眼線~
對我來說~我是不會暈!
平時我畫MAC眼線膠筆~會小暈
這支~不會呢!

不過當然~這支新朋友還是要認真觀察!










閃到一個不行的亮粉~
真的比星塵還閃












粉末細緻且亮~
只是這樣白色光的亮粉~
比較不適合用在綠色或是咖啡色眼影喔~










這眼睛~是專櫃幫我畫的!
還很可愛的畫出可愛的下睫毛~
如過再黏上下睫毛,可以讓她更有層次喔!
不過容易暈的水水們~
可不要輕易嘗試!
雖然專櫃跟我說不會暈~
但是3的小時後我再仔細看~已經沒有那麼細緻了









綠色著重在眼尾~
平時都畫煙燻得我~
這回~換了一下不一樣的感覺~









整你上的眼妝!
挺棒的!
跟平時我最常畫的煙熏大不同~
顯色度也還不錯!

這次這個系列!賣的葉超快!
2/21開賣(新聞稿明明就說2/25)~
我7點去專櫃~很多都西就都賣完了!
MAC每次都來這招~是怎樣!
這次沒搶到的大家~
下次要快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