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收到生日小禮~

感謝那個愛我的楊小開!

雖不是貴重物品!但是真ㄉ很謝謝你!

心意到就足夠了!^^

這些日子走來!很開心有你!也很謝謝你對我的忍讓~

THANK U SO MUCH!!!



再來!就是有個朋友讓我很失望~

或許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齁!居然是因為前一天晚上跑去釣蝦釣到天亮

所以...早上爬不起來!就讓我跟小開在或車站等很久!

這樣就算啦!三個月前說要給我一個永生難忘的生日!

恩!確實永身難忘!因為今天任何驚喜也沒有!

連個蛋糕也沒有!我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我一直把你當成一個很有那麼一回事的朋友

沒想到今天的你讓我失望透頂!

(或許可以這樣說吧!)



今天一路上總是悶悶不樂!

因為總覺得不甘心!或是說沒有吹到蠟燭!

但是回到家想想!

其實 他早上還爬的起來很了不起了!

在想想 這人平時也被我折騰了不少

所以總覺得似乎不用再去埋怨什麼!

反正還有機會!

雖然今天抱怨很多!但是我這人就是愛念!



所以...

你已經知道錯了~我想我會饒過你

但是你欠我一次驚喜!

喔 應該說你們這掛人!

我這個要讓你們過生日的人還帶甜甜圈給你們

結果你們蝦咪都沒給我!

還真的是氣死我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雖然沒有永身難忘的生日 但是!

有你們!真好^^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