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這款早在8/1於日本上市

特殊的包裝盒,還多送了一個淡金黃色的打底眼霜(打底膏)

上回去找的時候,已經賣完了!好不容易又讓我看到了~

本身就比較不喜歡粉色係的我,剛好...櫃位上也只剩下咖啡金

(雖然大地色我已經很多了~但是我想,是女孩兒都懂,就想鞋櫃總是少一雙鞋依樣咩~)





 旁邊有虛線可以打開,想保留美美包裝的話,就依照步驟剪開吧~






每個顏色都帶有金屬光澤,

飽和度,就要看你怎麼上妝囉~





淡金色的打底膏,很軟,很滑順,很好推喔~~~




使用了兩種方式讓大家做比較

一個是打了眼底膏,一個是沒有~~

兩種方式的畫法順序也不同喔~



有眼底膏的畫法(相當顯色)

a.先上演底膏,打亮眼皮,並且讓眼影更顯色

b.先上深色的,從眼線的方位,漸漸畫出去,一開使用按壓的方式,比較不會飛粉喔~

c.依序從深到淺,最後再將三色交界處融合~

d.中間那個帶有鑽石光的黃,可以畫在眼頭打亮喔!也可以壓在眼皮的中心,就是眼睛最凸的地方~

    讓眼睛更加立體





 



沒有眼底膏的畫法(整個很不顯色~但是適合化妝初學者喔~比較不會失誤~)

 a.將眼影外圈,最淺色的上滿眼窩

 b.再將中間調,畫在雙眼皮的皺摺處

 c.把最深個咖啡色畫在眼線的地方~(上下眼線都畫喔~)

 d.中間那個帶有鑽石光的黃,可以畫在眼頭打亮喔!也可以壓在眼皮的中心,就是眼睛最凸的地方~

      讓眼睛更加立體





 大家快跟我一起有著閃閃的亮眼吧~

離開前,記得幫我案個 “ “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