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剛在NET拍到的圍巾(我買的長度應該算是這個的兩倍長....)

其實早在去年的冬天,我就開始注意到這樣款式的圍巾!

前陣子跟朋友一起在ASOS上逛街時,看見了"它"

心想:今年冬天,我絕對不可以缺少這一條~而且一定要買紅色!

冬天大家的衣服顏色都比較深,如果搭配一條紅圍巾,一定很好看.....

(其實這也是去年冬天發現的,好多人都圍紅圍巾.......冷酷)


挖乎~好害羞喔~

第一次寫配件的文章,好不習慣阿.....尷尬

而且拍照拍得有點臨時,所以衣服就沒有搭配,只能展現出..功能性!

不過,如果單穿一件素面黑T恤來做搭配~應該也很棒....



收到商品,並沒有精美的包裝,就只有一個薄薄的透明塑膠袋





鬆鬆的織法,使圍巾圍起來是柔軟的!





不過這樣的圍巾要小心,比較容易勾到.....

有時候勾到可以救,就還好....

不可以救,就會比較心疼了!





先來看看...長度!

我..157公分(很矮的高度~~)圍在脖子上長度快到膝蓋...

滿長的,可以變化很多喔!





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洞洞的造型





第一變....

套上脖子後,垂在前方的部分,轉一圈再套回脖子,

前面就會產生一個叉叉~





第二變....

將圍巾攤平轉半圈,呈現一個"8"後,

將頭尾對折,中心點套入脖子~就可以呈現兩層圈圈的感覺~





第三變....

這方法很一般~將圍巾整理好,跨在脖子上,

看是習慣左邊穿入右邊,還是右邊穿入左邊~都可以喔!






第四變....

小披肩,哈哈!不太會穿搭的我,也弄得出這樣...

其實我還滿佩服自己的.....





這就是第四變的背後..一樣式呈現一個交叉~稍微整理後!

會更美喔!

在這種....有點涼,又不會太冷的時節,挺適合的....


 



第五變...

因為夠長,可以先套在頭上,多餘的在圍到脖子上!

別有一番風味!(可惜是有洞洞的,下雨天可能無法遮雨....)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初學者的介紹喔~!

離開前,也請幫我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