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雙好朋友ㄉ手~
已經出現N次了....
不過 在這幾次的練習當中~
我慢慢發現~我似乎也一點點的進步了!!
之前是4小時做好水晶
現在是4小時可以做好水晶+粉雕
我想~這是有一些許的進步....
如果撲粉再順利點~確定點!就會更好!!!

這次的水晶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我本人超愛這個色~
一個很有氣質的顏色~感覺很高貴的顏色!
附上一點點的粉雕~
愛心及蝴蝶結比小花拿手(雖然愛心也沒多好看)...
所以都還是以愛心及蝴蝶結為主~
不過 我的粉雕確實要再認真點~!!
應該是說要再勤勞一點練習囉!!!

加油!!!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