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的東西,穿雪靴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不知道是哪裡傳過來的~一開始好幾千的的UGG到現在路邊攤399~

不過我要說~雪靴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我本身是比較在意品質的人,

我不喜歡軟啪啪的東西~

走在路上常看到很多女生的雪靴歪一邊,或是後腳跟塌掉

甚至爛爛的海綿底,邊走邊掉海綿屑屑的....

對我來說,我是不允許這樣的鞋子在我的腳上(看來我很龜毛)

不過說真的,一個女孩子,就應該把自己穿的好好的阿,

就算不是高級的衣服,但是還是要整整齊齊阿~




於是乎......

今天悄悄進入台灣的Le Bunny Bleu雪靴(其實我是來自紐約的~不是韓國~不要再誤會我了!!)~
在這個冷到爆炸又一直下雨的冬天~

得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討喜的顏色,讓女孩兒們,一眼就愛上他

 

 

這款短靴,本身是使用防潑水的皮革加上百分之50左右的羊毛~

價格上,大約台幣2500~4500都有,要看長短!

不過,有的款式也沒有防撥水喔~

再購買的時候也要注意喔!

 

 

 

鞋子內裡的標籤,也可以做的如此可愛~

 

 

 

搶眼的兔寶寶可是無所不在喔~

 

 

 

這是我最愛的鞋底~

橡膠款式,讓你穿更久,走更遠喔~

就連你走過的路,也可以印下可愛的兔子喔~

 

 

 

 

細緻的鞋底,就連邊邊都有清楚的品牌LOGO~

 

 

 

短統的鞋子,搭配短裙

讓自己的腳看起來更修長!

 

 

 

心動了嗎?

快點跟我一起加入Le Bunny Bleu的行列吧~

1/10前一起來參加團購吧~

免收400元國際運費喔!!!

快點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