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與包得滿滿滿的包鞋憶起過夏天嗎?
這樣~你就真的是落伍了~








星期天~Wendy去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活動~
有吃有玩又可以擁有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人字拖(一年只有一次喔~)!
地點剛好在離我們家不遠的美麗華~(其實很遠,有了捷運就很近了~)








活動的入口,大大的活動說明~吸引的路過的人群~
活動只做三天~銷售的狀況還不錯~
可愛的顏色都....賣完了!








活動當天有細心仔細的工作人員
可愛態度又好的工作人員








人其實滿多了,攤位又剛好設在電影售票口旁邊~
真聰明!那是個好地點~








到底要怎樣可以獲得一雙~~~~屬於自己的人字拖哩~
現場的工作人員會給你這張表格~
有分top和slim兩種~
top是一般款是~夾腳的帶子一般寬度
slim哩~是專屬女孩們的細帶系列,可將女性足部性感曲線表露無遺喔!

主辦單位也很貼心~
因為很多時候,看到圖片是不懂的~
一定要時記得給他摸看看,配看看!
地層是多色的鞋底,上層的壓克力上有多色的鞋帶~
可以讓你自己轉轉轉喔~









轉完,就在單子上標記你想要的~
有尺寸,鞋型,帶子顏色,以及你想要搭配的可愛裝飾或是閃亮水鑽喔~
我是35-36的slim粉紅色+珠光咖啡帶子+國旗(我是愛國的)+施華洛世奇彩鑽









好多鞋底喔~也有好多顏色賣完了~
尤其是女生尺寸的桃紅...早就沒了!










Wendy一共買兩雙~一雙要送阿姨,一雙自己穿
(其實我本身已經有兩雙涼鞋+一雙今夏新款的TOP了~但是我真的很愛穿他們家的人字拖~)
他們家的人字拖雖然單價偏高~但是絕不會是大陸黑心貨~
而且~觸感很不錯,鞋底滿Q滿舒服的!
所以我就有好幾雙~哈哈!

桶子很可愛~雖然只是一般塑膠桶黏上貼紙
但是和一般在店裡買到的包裝不同喔











帶著桶子~排隊去囉!!!










現場幫你組裝,赤裸裸的就在你面前將所有零件加上去~~~
感覺超有趣的~
看著自己選購的東西即將成形囉~











這位帥哥正在幫我把鞋袋裝上~
只是他看起來很累~
活動做了三天~應該頗累的!
真是辛苦了~











活動一飛天拖~
換上現場準備的人字拖~
往前一踢~踢中了前面紅色充氣板就可以獲得獎品喔~











活動二~急急棒!
因為我買兩雙鞋子,所以我也兩次機會~
沒想到我挺有天份的ㄟ~
兩次都全過關~
獲得購物袋兩個喔~












活動三~對對樂
丟充氣骰子~一樣的數字或LOGO~
就可以獲得獎品喔~













最後~不管你有沒有闖關成功~
都可以來換一份yofroyo的優葛冰淇淋喔











我換了一個熱帶風情,
內含有芒果醬、麻糬、玉米脆片、鳳梨以及芒果口味的優葛冰淇淋
但是我看到的時候~有傻眼,因為料好少喔!!!












另外還換一個以巴西莓優葛為基底的口味
內含了蒟蒻,香蕉,麻糬....但是我叫他不要加麻糬,因為口感實在不好
這個口味比較甜~
相比之下,我比較愛芒果的













今天的我當然也不忘記要穿著我愛的人字拖去參加活動阿~
玩遊戲獲得的購物袋也很可愛呢!
讓念印著人字拖的紋路~沒注意還不會想到哩!^^




---------------------------------------------------------------------------------------------------------------

看看我的戰利品~








粉紅色鞋底+珠光咖啡鞋帶












咖啡色鞋底+珠光白鞋帶













小小點綴的五彩鑽












台灣限定的豆豆喔~
超可愛的國旗,穿出國就很酷阿~
因為國外沒有!!!!












更酷的事情來了~
我跟阿姨本來是我要粉色他要咖啡~
最後我們決定這樣穿~












一人一腳一色~
既然都是訂製自己的人字拖啦~
就~完大一點~
以後在路上看到這雙鞋~應該就是我!!哈!!!!
不過,我同事說~如果他是路人,他會認為我穿錯鞋
但是camper不是也都不對襯
所以~~~OK啦!(不要偷學我喔~)

其實havaianas的拖鞋第一次看到價錢會覺得....是怎樣~
不過是人字拖ㄟ~~~
也太貴了吧!
但是我穿了第一雙後,一整個有愛上他!
而且他絕對不是標榜巴西做然後寫MIC喔!
我看過鞋帶上了!~有壓...made in Brazl
所以真的可以專的很放心~

另外~Wendy一定要提醒大家~
因為這是發泡形成的!所以一定要試穿喔~
最好是到店面去有人為你服務~
才不會買太大或是帶小
而且市面上有很多仿的或是水貨
所以購買前可以先看看官方網站喔
~(點我)









超亮眼購物袋,印有拖鞋底的紋路~
還是37-38的尺寸哩~
Wendy一定要在這告訴大家~
大家要愛地球,一定要做環保~
出門自備購物袋!省點資源吧~
北極熊都快沒地方站了!!!!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