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KITTY迷~





09年KITTY的作者來台灣的時候還去給他簽名勒!
這陣子~
因為朋友的關係,讓我又想起了每年都會在香港辦得KITTY展覽ki-beta
這次以高科技機器人與工程師為主題~
在展覽中,你可以化身為工程師~
展開你在研究是的生活喔!




門票有很多種,有單一的門票,也有套票(以上是港幣喔~其實我覺得不會很貴)~
套票就是可以當當工程師,帶個ROBOT K闖關玩遊戲喔~



門票超可愛的~~




展覽會場上,處處可見可愛的KITTY~~~
好想抱回家~
每一種都好可愛喔~



就連指示牌都那麼可愛~是怎麼一回是阿!




每一隻ROBOT K的背後都有一個感應器,在遊戲中,可以藉由感應器記錄遊戲分數~



每一台機器都有一個地方可以放你的ROBOT K喔~
他就會幫你累積分數囉~



遊戲畫面也都是跟KITTY有關的~
據說這是一個~~拆螺絲的遊戲(還是鎖~?)



在最後,有一台機器可以查詢你的分數唷~




或是可以從官網上,輸入條碼,也可以查詢分數....
經過累積,就可ROBOT K的配件!
真的是超可愛的!
不過,配件都是隨機出貨的~
所以當然不能選囉!




這些配件真的超可愛~
還好我有朋友去香港看這個展覽,不然還真不知道該不該拿其他網友的圖來放勒~



在官網讓上我看到了周邊商品,一整個就瘋狂啦!
就是這堆周邊商品~搞得我卯起來上網找,找到最後找到香港的YAHOO的拍賣~
一整個就是想盡辦法要買到~~~(不管不管~~~人家就是要啦~~
於是~我~~~買到了!!!

超感謝一個香港賣家,他本來是沒有記送到台灣的!
一星期後,他說他要來台灣玩~就幫我帶來台灣面交!
(YA~轉圈圈~~~~


來看看我到底買了啥瞇~~~



呼~要開了要開囉~~~



相機背帶~還有附6個徽章喔~




這6個徽章~應該是有他的意思!
但是我沒有去看展覽,所以就不知道~~是不是有沒有代表活動展覽中的每個關卡~



其實徽章還滿精緻的喔!




背後的釦子很特別~是橡膠的!
因為這著背帶的設計是可以把徽章別在背帶上的~
以免受傷或是勾到衣服~
就改成橡膠的!
但是~說真的~很擔心會掉.....



可愛的ROBOT K果然可愛!



背帶的內側還有車上一塊這屆的LOGO喔~



另外我還買一個IPHONE4的保護殼




外包裝很簡單~!上面只是貼紙貼上去的~



封口的貼紙也很可愛~



價格可愛,東西更可愛!
真的很捨不得用~~~~
很擔心刮花~

我只能說~~~KITTY真的讓很多人瘋狂~
何時他才會來台灣辦展阿~~~
KITTY~~~你快來吧!



很感謝這位美女朋友,貢獻我許多照片~~
讓我跟大家分享的內容更加清楚~~~
(真想把自己也合成上去.....


以上部份圖片擷取於官方網站
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