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我~
將在6月中換新工作啦~
這是一個..需要穿公司制服的地方
公司的制服是黑色套裝自己搭配黑色高跟鞋










前幾天到新公司拿資料時~
公司說,雖然我是屬於後場的人
但是因為穿著制服,有時候需要到前場~
所以必須用黑色髮圈綁馬尾喔~
Wendy心想~不知道多久沒綁頭髮了~
但是我只好接受囉~
畢竟,這就是工作!










就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到了這些東西~
當然以黑色為主~
所以我選了兩支香蕉夾(雖然他說要髮圈)









這支香蕉夾看似不起眼~但是很不錯喔!
有著荷葉邊的感覺~
一個滿有氣質的夾子!
低調中帶有點裝飾~
很不錯!!!









第2支~
看起來是蝴蝶結~









但是在上面添加了一點壓克力鑽
也可以上自己的頭髮增加點光彩喔~










最後這一個勒~
應該也算香蕉夾吧~
但是夾起來頭髮不會扁扁的~
會是圓形的!
但是使用方式和香蕉夾一樣








Wendy本身比較懶惰啦~
所以這樣的夾子頭髮一抓,一夾就可以出門囉
快速又方便~
而且上面都添加了一些的壓克力鑽
也為髮夾添加了不少色彩喔!
重點是~前面三個夾子~
一個都是50員勒~
超~便宜!!!







再來就是耳環啦~
Wendy選了一個馬蹄鐵的造型
馬蹄鐵在西方文化是會帶來好運的~
再來公司可以戴耳環,但是要盡量以不是垂墜的為主!
所以算是特地找了一下~
還滿可愛的~
也希望我在新工作可以工作順利囉~!^^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