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有機會來這裡吃鬆餅囉~~

之前就一直想來吃~但是人都好多~

多到人家現在都開2店了~我才來!!!














2店就在1店的隔壁~~~

門口的布旗不太一樣~

挺可愛的。我喜歡~~~













菜單的印刷方式~很特別....像捷運報!

就是~用久了就可以回收了的那種......

印刷便宜到是真的!!

可以大量印刷,不見了就算了!



















內部的裝潢~讓我以為會很貴!

但是當我看到價錢後,我發現,他們家真的很親民ㄟ~~~

因為有質感的裝潢,便宜的價位,

難怪總是人多到爆炸!










他們,雖然以賣鬆餅為主,但是還是有蛋糕櫃。

有幾種簡單的蛋糕可以選擇!











我們的第一道上來囉~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NT$150~










菜~很多

吃起來爽口,吐司上面有抹一些沙拉~

最上面的番茄那邊,還有灑上一些調味料~是鹹鹹的....










第2道

草莓奶油鬆餅  NT$150

草莓大約是4顆對切,兩顆對切中間放草莓冰淇淋一球,另外兩顆對切中間放卡仕達醬

一般好像都是這樣的組合~









鬆餅吃起來~有一面是脆的,另一面還好!

但是我覺的有一點乾......

草莓到是滿酸的是真的......

還好上面還有一些草莓果醬以及煉乳....可以綜合掉酸味









可愛的黑糖白糖~~~








因為我點香橙鮮奶茶

喝到最後~真的會又橙皮在裡面喔~

不過...我倒覺得!咖啡弄的比較香~~~









我還滿喜歡裡面的裝潢~

拍起來真好看!















最後結帳獲得的小禮物~

一張發票可以選一個喔~~~

他說是今天會送的.....

會送多久我就不知道囉~








今天我去的時候~運氣真的很好~

沒有等很久,

而且,我發現....去的時候人不要太多!1~2個等的位置比較快到!

而且要抽號碼牌,

當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外面路邊都坐滿了人。

還真是嚇到我了!

大家不訪有空也去試看看吧~~~~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