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從一年前看到了雜誌~就超想買MAXFACTOR的眼影~
ㄟ~這是怎樣一個心態勒~
就是一個~~反正台灣買不到~不會也人跟我撞!
所以一定要買回家!!!^^
所以我到日本的第一天~在藥妝店一看到~~~馬上!
選色!結帳!~
哈哈~重點是....我買到了超便宜的價錢!!!
我只能說~買到台灣沒有的~又可以買到超便宜~
真的是.....爽快!!!


(圖片來自日本MAXFACTOR官方網站)
這一個系列一共有6色+秋冬1限定色
但是我去日本的時候有6色基本+秋冬1限定色+2新春妝色!
我個人因為實在是走深邃路線~
所以春妝色對我來說~時在是不知道該怎樣用
所以我就選擇灰黑系列以及深藍配粉紅粉黃的組合~


打開紙盒~
裡面的盒子並不花俏~但是有種高雅的感覺~
鏡面的深咖啡色~相當的以氣質


今天試的顏色是...灰黑色系~
看似簡單的漸層色~其實是很用心的喔~
首先你會看到珠光白、淺灰以及深灰上面有壓紋路~
右下角的黑色則是LOGO~
這樣一來~正個眼影盒看起來就又多了點趣味


這款眼影~用起來~一點也不單調喔!!
其實每一個顏色~!不但有個細細的亮粉!
更是充滿了金屬的光彩!
不但可以讓你的眼睛明亮有神~
更是閃閃動人喔!!!

至於眼色使用在眼睛上~
恩~很有日系風格~
飽和 但是不會太過頭~
耀眼 但是不會太囂張~
光感 但是不會太過閃~


一般來說~
她都會教你先使用最淺色打底~
再依序使用淺灰、深灰...最後將黑色畫在眼線的地方~
這其實也是我一般所使用的方式~
不過前幾天參加了佳麗寶得新妝試妝會~
日本老師還又交了另一種新方法!(請等待我補文吧~)
讓我又多會了一種畫法~

其實眼影是沒有一定的畫法的!
只要你開心就好~~~!!

以下是幾張全臉照~讓大家做參考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
--------------------------------------------->
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