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數量限定








亮面的外觀,大大的鏡子較長的眼影棒
有著毛刷的眼影棒,4個相近色容易做漸層
一整個大大的吸引了我!









簡單的外觀,很有質感的包裝








少見的鏡子出現在KATE!
最近的我,真的很愛用它喔~








很薄,好攜帶在包包裡面













細緻的粉末,並沒有過多的亮片,讓眼睛不舒服的亮粉










4色,顯色度不錯喔!
1. 算是巧克力牛奶色
2. 是中間色調的咖啡色
3. 深米黃色
4. 米黃色~








這4個顏色不要看他很一般喔~
其實他上到眼睛上,是會呈現出金屬光澤的光感
我比較喜歡這樣款式的眼影,因為它有光澤,
但是他並沒有討人厭的亮粉








包裝盒上事先使用4號的打亮整個眼皮
再用3號暈染眼窩,
2號上在雙眼皮眼折和眼窩之間,
最後再用1畫出眼線...
另外可以用2號上在眼頭與製造鼻影效果,讓你的眼睛更立體喔~












但是Wendy~有一點不一樣,
我是用3打底,2暈眼喔,1畫在雙眼皮眼折
最後再用MAC的不暈染眼線膠筆劃眼線...
因為我本身眼睛比較小咩~
所以就...就希望自己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深邃~

那4號勒"?到底拿來做啥~
Wendy把它拿來打量眉毛下方,還有鼻樑喔!
想想,其實這盒也很多用~
他可以打亮,上鼻影....他又是咖啡色的,
所以緊急狀況還可以拿來畫眉毛喔!^^
只是應該比較不防水啦 哈哈~




最後附上幾張完成圖~
有的下手比較重,就可以暈的超好看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