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期待的彩粧是!@?
是一臉可以防水的嬉戲妝,
或是可以防止因為夏天容易出油的眼皮不脫妝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
因為smashbox在今年夏天推出的彩妝,
不但防水還抗油喔!!
(只能說比較抗油啦~如果防油的話,那就無法卸妝了!)













LIMITLESS EYE LINER 防水眼彩筆
NT 700







維持八小時完全不掉色!眼線、眼影一筆搞定!
抗暈染!超防水!眼線筆、眼彩筆雙用配方!






最貼心就市這個筆蓋
smashbox把筆蓋設計成削筆器!
隨身攜帶一正個很方便!
絕對不會因為手邊沒有削筆器而知所措
筆心勒~還算好畫~
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MAC的眼線膠筆,
因為那個比較好話!
smashbox的阿~如果要疊在眼影上面,
真的比較難畫上去~
但是一天下來,防水房油效果OK!
稍稍暈是難免,下班前一樣要使用棉花棒整理一下眼週








跟大家特地解釋一下這個有削筆功能的筆蓋






蓋子打開後~
要把小蓋子打開(紅色圈起的那小蓋子)
就可以把筆放進去削
有時候削完後,會殘留一點眼線筆的屑屑在刀片上又弄不掉
這時候那小蓋子上尖尖的頭就派上用場囉
我喜歡這個設計,
因為真的很貼心!!!加分啦~!






Brow Tech To Go 防水定色眉筆
NT 950






超好畫斜角型眉筆&超持久定色膠
眉筆的特殊斜角設計
可以讓大家輕鬆的畫出美美的眉型,





而另一端的定色膠溫和不刺激,
 






細小柔軟的刷頭刷過,
讓你的眉毛不指定色又可立即定型喔!








Wendy本身就比較不會畫眉毛~
請大家原諒囉~!
我會努力練習的!!!








眼線的流暢度不錯,
但是就像我說的,
要畫在眼影上,真的沒有MAC容易!!!
多畫幾下,眼影會有點卡在眼線筆上!
所以大家可以在衛生紙上畫一下~
把卡在眼線筆上的眼影清除,這樣比較好畫喔!













感謝你的閱讀!離開前請記得,幫我推一下咩!!!


PLEASE!PLEASE!!


--------------------------------------------->推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